写文的(ฅ>ω<ฅ)

【38~48】坂田(划)高杉悠的日记

全篇

38

榛子姐姐看过我的日记了,她说,把那四个姐姐混战和“嬉笑打闹”联系在一起,我是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中长大的啊……

我没回忆出我的成长环境哪里恶劣,除了爸爸总和我抢甜食。

 

39

今天早上又和我抢了一次,明明是妈妈买给我的!

妈妈坚定地站在我这边,一起鄙视爸爸,最后他们俩打起来了,一路打到卧室。

之后,我连忙捡起妈妈的刀,跑到玄关比划。在客厅就解下妈妈的腰带的爸爸真是太帅了!

 

40

其实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说实话,怎样的打架能打出那种音效啊!你们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吗?自从翻爸爸的私藏甜食翻出成人杂志我就不是了!

真想一脸天真无邪地拉开卧室门,那样爸爸绝对会死,甜食之仇得报。

 

41

但考虑到妈妈的心情,我决定随他的意,假装不知道,还很贴心地不在客厅晃悠。

何况拿真刀的时间要好好珍惜。

 

42

中午的时候,爸爸被赶去做饭。

妈妈不用做饭,他只负责掏钱就可以了。

我也不用做饭,因为有妈妈罩着。

 

43

爸爸很不满意:“你太宠她了!我可不想供一个大小姐!小神乐还轮流做饭……”

“你不想供,让她去我那儿好了。”妈妈说话一向这么有气场。

我在妈妈身后,揪住他的浴衣袖子,探出头喊:“你以为每次照顾醉汉的都是谁啊?!田螺姑娘吗?”

爸爸见势不妙开始装惆怅:“小悠越来越不可爱了,刚来那会儿多听话啊,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44

虽然承认自己被宠着感觉怪怪的,但说实话,爸爸你也没少宠我啊……

 

45

“就算你不这么乖,也不会被抛弃的。”

当时是他这么说着揉乱我的头发,笑容温暖犹如阳光。

“向爸爸撒娇,说害怕一个人睡,不想听你唠叨,或者想要什么东西……虽然不一定就给你买……但是,不会再吃不饱了,也不会总是遇到危险了,稍微像个真正的小孩子吧。”

 

46

不不我才没有被感动到!

 

47

突然,我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连忙提出协议:“银时爸爸,你教我剑道,以后做饭我全包,怎么样?”

果不其然,爸爸和以前一样,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一边挖鼻一边甩嘲讽:“找新八去。话说这年纪的女生不应该在演唱会尖叫吗?废刀令颁布了这么久,要叛逆也不流行这个了。”

我又不是叛逆才想学这个!再说你不刚才还惆怅着吗?

妈妈奇怪地低头看我:“怎么老惦记这个?真想学……”话说到一半,他沉默了一下,改口道,“去他说的那个道馆吧。”

妈妈你是想到手下那个萝莉控变态了吗……

我叹气:“我想跟银时爸爸学。”

 

48

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他说过的那番话。

“这么软弱的剑,可是无法打败我的。”

“挥剑不是为了斩断敌人,而是为了斩断弱小的自己;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灵魂……这才是真正的强大。”

那么帅气的样子,让我情不自禁地追上他的背影。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