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依旧是574的一点感想


总觉得高杉的潜台词是:叫你不跟我一条路!现在我分分钟neng死你!




574仍然有这种感觉:叫你们不跟我一条路,结果还是成这样了吧?哈哈哈活该!我可跟你们不一样哈哈哈!


大家都在玩F*CK梗,我个人更喜欢这一张:


一来我杉依旧霸气侧漏苏破天际;

二来高杉完全踏上了保护之路,救万齐救新八并非一时的特殊举动;

三来……你们看右下角!那是银时转头有点惊讶有点疑惑地看高杉,而高杉看另一边不对视吗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么傲娇啊啊啊啊啊别逼我个互攻党站银高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JOY4拆迁队确实让人有点接受不能,人家的秘密武器简简单单地就给拆了,胧在哭啊……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