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ฅ>ω<ฅ)

【54~59】坂田(划)高杉悠的日记

全篇

54

还有人记得做饭的事吗?

 

55

我的肚子记得。

所以这场讨论被咕噜咕噜的声音打断,以爸爸被赶进厨房而告终。

 

56

三个人都在桌前坐下时,我问:“为什么你们都说我和银时爸爸小时候像?”

妈妈思考了一会儿,回答:“感觉吧。像一只小兽,明明很弱却格外凶狠。”

“有吗?”我睁大眼睛,仰头直视他。

“眼睛睁再大也不萌!”爸爸放下红豆饭,敲了下我的头,“话说‘很弱’是什么形容啊,高杉同学?我记得你一连几周都被我压着打吧?”

妈妈摸摸我的头,眼睛看着爸爸,语气不善:“你怎么不说几周后我就开始赢了?”

“你管输几十场赢一场叫‘赢’?”

“输赢次数没几年就拉平了吧。”

“我被某个小不点缠得烦了让他几次而已。”

“要再试试吗?我记得胜负各三百七十次了。”

……

“很弱”是长大后回忆儿时玩闹般的战斗,脱口而出的形容吧。我无奈地看他们两个傲娇一台戏,觉得自己是时候出马了。

 

57

第一步,拿走爸爸手边的草莓牛奶。

第二步,在爸爸的注意力转移过来后,当着他的面打开。

第三步,在他扑过来之前还给他。

这样吵架就中止了。又一次成功保护房子免遭强拆队的蹂躏,我真伟大。

 

58

饭后我被妈妈塞了一瓶养乐多,并被嘱咐每日一瓶身体好。

爸爸表示多补钙才能长高,虽然他不会把自己的草莓牛奶给我,但他在精神上支持我以神乐姐姐为目标,以俯视妈妈为终极追求。

我觉得下次还是让他们打吧,反正房子是爸爸租的。

 

59

顺便一提,妈妈不常喝养乐多,不知为何却喜欢请人喝养乐多。

©=w= 七奉一 | Powered by LOFTER